菱绅是东南汽车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菱绅是东南汽车的,菱绅是引进自台湾中华汽车的Savrin,主要是:

1、其原型是三菱Space Wagon,这款三菱的MPV在国内有一定的保有量;

2、菱绅的外形轮廓与三菱Spacewagon基本相同,侧面和尾部几乎看不出什么区别,只有头部区别比较明显;

3、菱绅的前脸更突出一种豪华的氛围,夸张的镀铬水箱护罩可以找到奔驰的影子,还有车身前部、后部、侧面及门把手等处的金属光泽饰条,所有的目的都是为了使这款车显得更高挡、豪华,但过于闪亮的镀铬金属件似乎给人有些媚俗的感觉,少了应有的质地感。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菱绅是引进自台湾中华汽车的Savrin,中华汽车与三菱汽车的各占25%,东南汽车现有SUV系列: “东南DX7”、“东南DX7 Prime ”、“东南DX3”、 “东南DX3 SRG”,轿车系列:“东南新V5 ” 、“东南V CROSS”、"东南V3菱悦",商用车系列:"东南得利卡"等系列车型。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南汽车的SUV有:东南DX3、东南DX7两个车型,优惠都不大的。

轿车的车型有:V3菱悦、V5菱致、V6菱仕三款在售车型,综合来说东南汽车还可以,油耗不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