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杰罗v97二手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如果是17年的帕杰罗V97(应该是帕杰罗V73吧)二手车,正常车子车况良好,手续齐全的话个人认为还是值得买的,不过还需要看车子实际车况与配置了:

1、三菱帕杰罗带国五环保清单兼具越野强悍、道路驾驭舒适的全地域性能,拥有地表最完美的越野实力;

2、搭载MIVC主动稳定控制系统与SUV车型最先进的电子式多模式四驱系统,无论是高速或低速,都能根据路况调整前、后轮扭力的输出,同时更具有锁定中央差速器的功能,让驱动力更加强劲;

3、三菱帕杰罗V97搭载了3.8升V6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20Kw/5000rpm,最大扭矩为244N.m/4000rpm。发动机表面没有装饰盖,看上去比较凌乱,但这样有益于散热;

4、另外,三菱帕杰罗V97的进气口设计的比较高,这样可以提高帕杰罗的涉水能力,3.8升发动机就是你随心驰骋帕杰罗去地球任何一个地方的基础所在。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郊区道路综合情况下(新车)14升。3年后郊区道路综合17升左右。绝对正确,我从新车买来到用3年的实际体验,所以我不是很推荐买,主要还是油耗太高了,还不如买个二手的普拉多。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车值不值得买得看具体车况的,对于三菱帕杰罗v97这款车型来说,第三排的空间还是非常充足的,这个具体要看你买什么样的配置,一般高配的话肯定是真皮座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