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帕杰罗劲畅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帕杰罗劲畅的介绍:

1、帕杰罗·劲畅设计主打简洁大气、车身超流线型又具有较高的实用性。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95x1815x1840mm,轴距为2800mm,此外,该车内部采用7座布局,内部空间相当有保障;

2、19款全新三菱帕杰罗劲畅整体风格豪放干练,最鲜明的特点就是布局规整清晰,配置方面表现也不错,在中高配车型上像导航、自动空调、后排空调等都没有缺席,对于一辆纯正的越野车实用才是最主要的;

3、内饰设计简洁实用而又美观,配置丰富,包括四驱,空气净化器,分区空调,侧气帘/前排侧气囊,感应雨刷,自动大灯,非承载式车身,倒车雷达等。后排座椅宽大柔软,舒适性不错;支持靠背角度调节,对于后排乘客的乘坐舒适有了更好的照顾;

4、19款三菱帕杰罗劲畅深浅搭配的内饰营造出的轻松舒适氛围,与过去帕杰罗给人的硬汉形象大相径庭,如今的帕杰罗已经变成了能够轻松驾驭的豪华SUV。中东版帕杰罗劲畅还新增了真皮装饰真皮包裹方向盘,集成定速巡航、音响等控制按键。19款三菱帕杰罗劲畅配备自动驻车和陡坡缓降等电子辅助系统。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9款帕杰罗-劲畅、运动版 详细价格 30万 详细配置 : 3.0V6 超选四驱 8速、七座、天窗、进口SUV、非承载式车身(大梁)、18铝轮,EBD+动态稳定,自动空调,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换挡拨片,陡坡辅助,电动折叠镀铬后视镜,雷达、无钥匙启动系统,原厂航空踏板,后排双USB接口,透镜大灯、雾灯、手动带腰部支撑、电子手刹、中控屏、彩色仪表、自动空调、6喇叭、黑钢琴面版。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9款三菱帕杰罗劲畅深浅搭配的内饰营造出的轻松舒适氛围,与过去帕杰罗给人的硬汉形象大相径庭,如今的帕杰罗已经变成了能够轻松驾驭的豪华SUV。中东版帕杰罗劲畅还新增了真皮装饰真皮包裹方向盘,集成定速巡航、音响等控制按键。19款三菱帕杰罗劲畅配备自动驻车和陡坡缓降等电子辅助系统,总的来说,这是一款不错的车,优惠力度也很大,是个值得出手的好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