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格蓝迪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三菱格蓝迪车型:

1、外观:整体车身线条自然流畅,整体造型动感时尚,但车身漆面较软,网友称“车漆太软,被旁边车开门一蹭就会掉块漆;

2、内饰:整体较为简洁;精细的做工以及丰富的配置受到了网友的好评,接缝处做工均匀严实;中控布局合理,功能按键分布清楚,操作方便,不过有个别网友反映中控面板比较吸热;

3、操控:三菱格蓝迪视野好,底盘通过性不错,不过网友反映高速路上发动机抖动明显,行车过程中胎噪较大,网友抱怨道“胎噪大,中速的时候特别明显了,我加了隔音的地板胶效果也不怎么样。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大的优点是外观时尚,内饰简洁舒适,做工精细,配置不错,空间宽裕,最大的缺点是车漆软偏软,动力一般,提速较慢,发动机噪音较大;各类行车异响明显多见。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蓝迪采用三菱全新的mivec发动机,整体动力表现一般,提速较慢,发动机噪音偏大,三菱格蓝迪的燃油经济性一般,油耗偏高,我个人觉得这款车整体下来不是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