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格蓝迪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三菱格蓝迪油耗一般是在10个左右,具体看你是怎么驾驶的:

1、三菱格蓝迪()作为一款mpv,格蓝迪对动力的诉求有别于同类产品。格蓝迪采用三菱全新的mivec发动机,排量为2.4l;

2、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21千瓦,与同级别的奥德赛相比,最大功率多了55千瓦,最大扭矩多了11n.m;

3、数据的差别反映在道路行驶性能上,格蓝迪的0---100km/h加速为14s,这在同类别车里算是比较快的。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 格: 26.2-33.0 万元,外形尺寸(长/宽/高): 4780/1795/1680mm,排 量: 2378.0 cc 原产地: 亚洲,所属: 格蓝迪,优 点:兼具轿车的舒适和MPV的多功能,缺点:价格较高,油耗相对较大,百公里油耗平均是在10-13个左右。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三菱格蓝迪的油耗百公里平均是在10-13个左右,格蓝迪 GRANDIS系列介绍 全新黑色真皮座椅版GRANDIS(格蓝迪),气派的黑色真皮座椅,灵活的座椅调节方式,为你预留尊贵与舒适共俱的驾乘享受。革新的炫目镀金车标、独特的时尚双天窗以及靓丽的曲线身形,GRANDIS(格蓝迪)将携你一起成为旅途中的焦点。而格蓝迪新配备的巡航控制与倒车传感器,也将令旅程更为顺畅。 目前,格蓝迪 GRANDIS为其所属系列下的最新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