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格蓝迪通病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三菱格蓝迪这款车暂时还没有发现有什么通病,其他的都行:

1、三菱格蓝迪这款车定位于MPV,相对于同级别竞争对手GL8和奥德赛相比,在外观和配置上稍微差一些,但是三菱格蓝迪这款车采用的是三菱全新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21kw,最大扭矩为217牛米,相比奥德赛来说,在发动机功率上大了55kw,最大扭矩多了11牛米,汽车的车速在同级别车型里算是比较快的;

2、整个汽车的空间表现是非常好的,空间大而且视野开阔,而且大灯的高度可以调节,只不过调整的幅度比较小,侧后玻璃采用的都是悬浮式的负压窗,无框风格,使汽车的B柱显得有些突兀;

3、很多车主对这款车的评价就是平凡而不平庸,外观比较大气沉稳,整体的内饰也具有商务气息,但是汽车内饰的用料让人不是很满意,手感不是很好,这款车的操控非常轻,给人的感觉不像是在商务车里,更像是轿车。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三菱格蓝迪到目前为止是没有通病的,这款车非常好。三菱格蓝迪作为一款mpv,格蓝迪对动力的诉求有别于同类产品。格蓝迪采用三菱全新的mivec发动机,排量为2.4l。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21千瓦,与同级别的奥德赛相比,最大功率多了55千瓦,最大扭矩多了11n.m,数据的差别反映在道路行驶性能上,格蓝迪的0---100km/h加速为14s,这在同类别车里算是比较快的。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三菱格蓝迪的通病当然就是发动机异响啦,所以的车子发动机都会出现不同的声音。还有就是这款车的后备箱设计不合理,低速扭矩不足,座椅偏硬,不过优点是外形动感,主被动安全配置丰富,高速时底盘沉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