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v80和全顺哪个好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通v80和全顺这两款车各有优势:

1、大通V80采用的是一台2.5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00kw/3800rpm,最大输出扭矩为330Nm/20002800rpm,值得一提的是大通V80的排放标准符合国家的国IV标准,并且带有OBD系统,一旦发现有可能引起排放超标的情况,会马上发出警示,而且根据自身的“体型”来看,2.5L的排量相对在油耗方面的表现也是值得期待的;

2、福特全顺则搭载的是一台2.8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相比大通V80来看,首先在排量上看全顺要高出一些,而这在油耗方面势必会成为负担;

3、再来看看动力方面的数据,这台2.8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5kw/3600rpm,最大输出扭矩为280Nm/2100rpm,相比之下大通V80在动力和节油方面的优势已经很明了;

4、此外,全顺虽然同样符合国家的国IV排放标准,但它并没有配备OBD系统,车辆使用久后如果出现排放超标的情况很难被察觉到。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依维柯载重能力相比来说强点,提速也还可以,但跑高速阻力有点大,需时时握紧你的方向盘,且爱出现漏油的问题,我以前开过依维柯和全顺,全顺相对来说超控会舒服点,但载重能力差点,我说的是载货,载人的话可以忽略不计。所以我建议你还是买全顺,价格呢只比依维柯贵一两万,大通没开过,且市面上数量较少,所以不做评价。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通V80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换挡杆被布局在了操控台上操作起来很方便,同时换挡过程很平顺,每个挡位切换时的位置也很清晰。全顺同样采用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不过它的布局采用的是较为过时的落地式挡杆,有些像过去大公交车上的样式,每次换挡时需要驾驶者身体前倾些十分不舒舒,尤其是在拥堵的城市道路中这样反复的步骤很容易让驾驶者感到疲劳,此外,在换挡时2挡切换至3挡时的生涩感很强,换挡平顺性上有待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