绅宝d50时间怎么调整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绅宝d50时间的调整方法:

1、先按中控台方形显示菜单键,反复按到显示DISPLAY ADJUST;

2、然后按确定键进入,按菜单键切换年、月、日、小时、小时、分钟;

3、12小时或24小时,可选OK键进入单独修改,重复按OK键修改值,等待10秒值生效或按Esc键取消修改返回;

4、绅宝D50是绅宝旗下第一款A级家轿,在外观上上传承北欧简约设计理念,在“整车开发”、“制造工艺”、“供应链管理”、“质量管理”四大层面拥有了北欧顶级的高标准品质管理体系,确保绅宝D50拥有与萨博一致的北欧豪华车品质。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按中控台上方形显示屏的菜单键,反复按上下键显示Reglages AFF(显示调整),按OK进入就可以调整时间了。绅宝D50的“北欧控”同时体现在对北欧安全的追求上。绅宝D50搭载了由全路保障(Anywhere)、全天智护(Anytime)、全家无忧(Anyone)构建的“北欧3A安全体系”, 打造了跨越级别的“周全安全”理念。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先按中控台上方显示屏的MENU键,再按OK键进入然后可选OK键进入分别修改就可以了。绅宝d50作为一款主流A级轿车,绅宝D50面向的核心人群为:80后年轻家庭中勇于担当,充满责任感,为家人不断进取的 “新爸爸”。随着时光流逝,这代人慢慢褪去年轻时的躁动与热血,开始进入“父母”的家庭角色,他们对家轿的理解也开始更多地融入“家庭”元素。在他们眼里,家轿除了具备开得爽的驾驶愉悦感、更要兼顾整个家庭的用车需求。家轿的功能需求也从满足代步,变成接送老人、搭乘儿童、全家出游等更多的家庭用途。因此,汽车的操控、安全和动力的经济高效等汽车的本质特性成为了他们的主要诉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