绅宝d50怎么样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绅宝d50这款车蛮好的,值得买:

1、绅宝D50的动力偏弱,2000转以下时,也依旧按照自己的节奏缓慢的提升着速度。这种情况在2500转以上,动力响应会变得积极一些。但是随着转速升高,来自发动机的噪音也变得愈发明显;

2、绅宝D50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架形式,并有saab独有的后轮随转技术,使车辆过弯路时更加稳定;

3、绅宝D50油耗还是不错的,1270的自重油耗自己开能控只在6.5左右,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

4、悬挂的调校又米拉公司调校偏于运动,作为家用略显生硬,但是比较适合年轻人的口味。绅宝D50在同级别、同价位的汽车里面还是比较不错的选择。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绅宝D50在造型、空间、油耗、驾驶感受上都有不错表现,有些部分比同级别主流三厢车更好,比如手动变速器的换挡感受,后独立悬架、优秀底盘调校所带来的操控感受,以及性价比等。而细节上,D50有两种不同感受。一方面算是优点,比如位于中央扶手位置的大灯高度调节、车内灯光亮度调节等,都继承了萨博的特点,比较个性,也实用。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汽绅宝绅宝D50缺点主要是车子保有量少,维修保养便利性还有保值性方面不是很有优势,不过车子舒适性还有油耗经济方面不错。所以个人还是比较推荐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