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野帝是国几排放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斯柯达野帝一般是国四和国五的排放标准的:

1、野帝采用了家族水晶切割设计语言,富有年轻气息和情感张力。C型LED尾灯颇具辨识度,灯腔内设计了许多交错的棱线,点亮后仿佛盛满红酒的水晶杯,格外迷人。围绕这些要求,我逐一挑选,终于把目光锁定在大众斯柯达野帝,说实在的这款车的外观还不至于靓吧,但是个人感觉特别的有个性,后面还有个“备胎”,越野范十足;

2、野帝安全方面,野帝以高强度的车身、全方位安全气囊、前排三点式燃爆预紧式安全带、ISO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后排全员三点式安全带等丰富配置为车主提供了周全呵护;

3、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则低至5.8L,燃油经济性出众。与此同时,野帝还提供经济、标准、运动和个性化4种驾驶模式,既能够帮助用户应对不同的路况,还能感受更多驾驶乐趣。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国4、国5是指排放标准。外观上面除了贴上的国4、国5的标志外,其他是看不出差别的。既然是排放标准,自然是对发动机和变速箱的技术要求更高。也就是尾气排放更少,更环保。汽车不同的排放标准,国5是更高的排放标准,排放的对环境造成污染的有害气体更少。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是2014年6月10日出厂的大众斯柯达野帝1.4T自动挡车型尾气排放应该是国四排放标准的,您可以看该车子玻璃右上角环保标识,那上面建议标注该车的尾气排放是国几排放标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