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昊锐为什么停产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斯柯达昊锐停产是正常的,因为:

1、斯柯达新投产的速派就是斯柯达昊锐的下一代车型,这个属于正常的产品换代;

2、斯柯达是大众旗下的一个品牌,目前跟迈腾是同一平台都是PQ46,因此有个别配件是可以通用的;

3、个人觉得昊锐是款品质不错的车,与迈腾同配置的车价格要低2万,挺值的;

4、停产也没什么是很正常的事情,不会影响质量和日后的维修保养,还能抄底捡便宜,你看,像老帕萨特、老君威、老雅阁都早已停产,各方面使用都不影响。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因为生产新的换代车型了,大众每年都会有生产线调整和改造计划,时间的长短依据工厂内的实际的进度而变化。车辆不存在售后的问题;新车3年内不会出现无法收拾的情况,除非你的爱车是公用的。关于配件,会有共享的零件库存在。车买的是外饰、内饰和最重要的动力,如果是第一辆车还是买价格适中、空间有优势的车来作为代步工具会更实惠。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由于昊锐销售量不佳,9月1日起昊锐将暂时停产一个月,具体何时恢复生产,目前还不得而知。上海大众此次调整主要是将产能转移到途观车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