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丰顺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力帆丰顺油耗平均在7.5升左右。推荐以下几种能够省油的驾驶习惯:

1、减少制动;在行驶中,如果发现前面情况要提前处理,可采取提前松油门,手动挡可以摘挡,让车辆利用惯性滑行减速,尽量减少紧急制动以减少因制动造成的能量损耗;

2、减少空转;要尽量减少发动机空转,停车等人时,最好熄火;

3、高速行车时减少车窗打开频次;因为摇下车窗玻璃会破坏车辆的流线型加大空气阻力,从而使汽车多消耗燃油。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力帆丰顺的真实油耗是7.5到8.6L/100km,具体油耗多少还得要看个人行驶习惯的,驾驶的不良习惯(习惯性超速、紧急停车)、胎压不足、发动机性能差、路况差等也会导致汽车费油。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力帆丰顺百公里平均油耗7.8到8.9L/100km左右,如果力帆丰顺七座车子加95号汽油的情况下,该车型实际油耗基本在5-7角钱左右一公里。动力方面将继续沿用1.6L HR16DE全铝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77kw/5200rpm,峰值扭矩150N·m/4400r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