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辰晨风二手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启辰晨风二手车价格合理值得买:

1、高效能永磁同步电机,全方位性能卓越,一启动既能达到最大扭矩输出,起步时推背感瞬间而至,运行时平顺自如;搭载“沃德十佳”的高效能永磁同步电机,体积小、轻量化、反应迅速、动力充沛;

2、提供平顺而持续的加速体验,起步阶段就可达到254N·m扭矩,0-50km加速仅需4.4s,最高时速达144km/h,性能可与3.5L汽油车媲美 ,EV专属平台开发,品质一脉相承;启辰晨风与全球销量超过20万的NISSAN聆风同属雷诺-日产纯电动车专属开发平台,核心技术一脉相承;

3、日产先进电池经验 综合表现出色,得益于日产超过24年的锂离子电池研发经验,启辰晨风采用层叠结构的薄片型高效能锰酸锂离子电池,实现电池高密度、轻量化、小型化。充电4小时即可充满。安心畅行175公里,快充30分钟可充满80%;

4、剩余电亮即续航里程精准显示,准确掌握车辆行驶状况;在ECO模式下行驶,工况续航可提高10%;卓越驾乘,心动感受成熟的电控技术,转向平顺自如;

5、起步加速时0.1秒内,即输出高达90%的电机功率,实现快速平稳的加速响应;转向时低于1/100秒的扭矩控制,实现更好的转向功能,操控平顺自如;减速时能量回收率可达25%,在实现续航提升的同时,也能保证舒适驾乘。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启辰晨风整车享5年/12万公里保修,锂电池以及EV部品享8年/12万公里保修;启辰晨风是东风启辰在中国市场上的第一辆量产纯电动车,其电池、电机、电控等核心技术与全球畅销超过25万台的日产聆风一脉相承,日产聆风在海外已久经考验,从无任何电池安全事故;启辰晨风自2014年正式上市,就代表着全球纯电动车的先进技术水平;至于二手的话如果车况良好,价格合适是可以考虑的。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启辰晨风运用的是日产22年的锂电子技术,采用层叠结构,存储并释放大量能量;毫微级设计的电极及高冷却性能,能够延长电池的寿命;超稳定的尖晶石结构,让电池更稳固。而且电池拥有一定的智能型,可以做到在危险状态下即时断电,避免出现安全隐患;采用自然风冷方式,完美解决电池过热问题;拥有快慢两种充电模式,快充30分钟即可充满80%电量,慢充只需4小时即可充满电量;二手的话只要电池和车况良好还是可以考虑入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