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转向节臂变形会造成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转向节臂变形会造成行车不安全,汽车转向节臂的作用:

1、转向节是车轮转向的铰链,一般呈叉形;上下两叉有安装主销的两个同轴孔,转向节轴颈用来安装车轮;

2、转向节上销孔的两耳通过主销与前轴两端的拳形部分相连,使前轮可以绕主销偏转一定角度而使汽车转向;

3、为了减小磨损,转向节销孔内压入青铜衬套,衬套的润滑用装在转向节上的油嘴注入润滑脂润滑;

4、为使转向灵活,在转向节下耳与前轴拳形部分之间装有轴承;

5、在转向节上耳与拳形部分之间还装有调整垫片,以调整其间的间隙。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转向节:用来改变或保持汽车行驶或倒退方向的一系列装置称为汽车转向系统(steering system);汽车转向系统的功能就是按照驾驶员的意愿控制汽车的行驶方向;汽车转向系统对汽车的行驶安全至关重要,因此汽车转向系统的零件都称为保安件。汽车转向系统和制动系统都是汽车安全必须要重视的两个系统。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转向节是车轮转向的铰链,一般呈叉形;上下两叉有安装主销的两个同轴孔,转向节轴颈用来安装车轮;转向节上销孔的两耳通过主销与前轴两端的拳形部分相连,使前轮可以绕主销偏转一定角度而使汽车转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