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辰晨风e30充电教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启辰晨风e30充电教程如下:

1、晨风的车头内带有快充和慢充两个接口,如果是在350-380V/80A的东风日产和公共户外充电桩充电,就可以使用快充方式;

2、此时只需充电3分钟就可维持车辆行驶30公里,5分钟可续航60公里,30分钟就可达到电池总电量的80%;

3、而如果使用安装在家里的220V充电桩,6.6kW版本则需要4小时充满,3.6kW版本要8小时充满。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启辰晨风采用现行国家统一标准的充电桩、充电器进行充电,有慢充和快充两种方式进行充电。使用慢充模式,在220V电压、32A电流的情况下,充电时间为4小时。若使用快充模式,重30分钟可达到电池量的80%。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晨风有两种充电模式,一种是快充,一种是慢充,快充只要半小时就可以充80%的电量,而慢充则要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