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辰晨风纯电动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启辰晨风纯电动:

1、晨风的整车外形与Leaf基本一致,轴距也同为2700mm。长宽高方面,晨风数据为4467/1771/1549mm,略长于聆风;

2、启辰晨风两款领风版车型除了充电功率不一样,其它配置完全一致。而领航版车型则比领风版车型多出了、钢琴烤漆中控面板、6扬声器+5英寸屏幕娱乐系统、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蓝牙、电动折叠后视镜、倒车影像等配置。而且只有领航版车型配备了铝合金轮毂,两款领风版车型配备的则是钢毂;

3、动力部分,启辰晨风采用的是EM61电机前轮驱动模式,动力源来自超薄型高性能锂离子电池组,最大输出功率80kW(109PS),峰值扭矩254Nm,最高时速能够达到144km/h,百公里耗电大约为14.6度。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晨风配有快充和慢充两个充电接口,其中快充接口只适用于大型充电站,并不是家用电桩可以满足的。但在快充模式下,启辰晨风只需充电5分钟便能持续行驶60km,30分钟可充电80%,一次充满电其续航里程可达到180km左右。此次上市的有3.6kW和6.6kW高低两种功率共三款车型(PS:高低功率指的是充电能力,而其电机功率与电池容量是完全一致的),售价区间为26.78-28.18万元。但新车可以享受国家新能源车补贴,外加从9月1日起享受购置税免征之后,其售价将低至20万以下。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来启辰晨风作为电动车,不受上牌的限制,享受国家政策补贴,能够免车辆购置税和国家及地方补贴,再加上像是北京的话电动车出行不受单双号限制;二来启辰晨风作为世界销量第一的日产聆风的兄弟车型,同样的基因,同样的技术,质量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