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秀尔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辆的具体油耗和平时的驾驶习惯以及路况都有一定关系:

1、这款车的综合油耗大概在八个左右,还算可以的;

2、这款车的外观时尚个性,空间大,通过性也很好。韩国车的外观设计以及内饰都不错的;

3、普通上班家用足以,油耗也还可以,后期维护保养便宜,但是就驾驶感受一般,路感模糊,指向也一般,但普通家用,代代步什么的肯定是可以的;

4、如果你比较在意驾驶感受的,那么不推荐,其它的都还可以噢。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悦达起亚秀尔百公里油耗大约10个油左右。百公里油耗是指车辆在道路上按一定速度行驶一百公里的油耗。是车辆的一个理论指标。百公里油耗是厂家在客观环境中,用安装在车辆底盘的测功机测得的值转换为速度参数,再指定速度行驶,计算出车型的理论实验百公里油耗数据。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车内空间大,做为小型车来说还是很舒服的。 油耗高,宝公里在10个左右,方向盘很重,起亚的车方向盘都重,不是用的电子助力转向,价格偏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