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秀尔油耗大的原因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起亚秀尔油耗大的原因:

1、刹车系统出现问题,比如说刹车的间隙过小,刹车片与轮子之间有摩擦,轮胎的阻力会增大,油耗会相应的变大;

2、离合片磨损严重,比如你已习惯了狠踩油门的加速方式,但离合片如果严重磨损,就会打滑,而加速时间会增大,油耗量会相应的加大;

3、轮胎磨损严重,轮胎严重磨损后,表面会很光滑,行驶过程中就会经常出现打滑的现象,耗油量也会相应的增大;

4、化油器出现问题,车辆使用时间长了,化油器就会残留汽油中的杂质和汽油燃烧后的灰烬,这样会使汽油的燃烧效率变小,耗油量会相应的变大。

5、火花塞出现问题,火花塞使用时间长了会有损耗,造成点火能力下降,提速的时间增大,耗油量也会相应的增大;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油耗大的原因就是对车辆的维护保养不认真,不及时,不按期进行。尤其是空气滤清器,一定要定期或不定期的进行清理和保养,过滤性和通气性不好时,及时更换滤芯或滤网,保证良好的性能,否则因供气不足而导致发动机动力下降,增加燃油消耗。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起亚秀尔油耗大的最大原因就是因为开车的习惯不好导致的,开车习惯的重要性可以说是众所周知的。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不但能够最好的延长自己爱车的使用寿命,而且还有利于减少油耗、降低汽车保养的频率,长久以来的话就可以省下一笔钱。而同一辆车不同人开,油耗会有很大差别,老司机往往油耗会比较低,新手司机往往会比较高。车子相同,如果油耗不同,除了行驶路况以外,只有驾驶习惯和技术影响最大。所以想要省油有一个好的驾驶习惯是最重要的。我们一起来看看这几个不利于省油的驾驶习惯吧。开车最耗油的三个习惯,别以为你没有,发现了要赶紧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