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远舰倒车雷达接线方法是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倒车雷达的接线方法:

1、倒车雷达以4探头的居多,也就是安装在汽车的后保险杠上的4个倒车雷达摄像头。在接线的时候可以看到黑、红、橙、白四色线;

2、在接线的时候一定要一一对应的安装到正确位置。黑色是地线也称为搭铁线,顾名思义需要直接接触车身;

3、红色要接倒车灯电影,可以按照就近原则直接接在倒车灯上,橙色的电线需要接在刹车灯的电源上,白色线需要接在ACC电源就行了;

4、在接线的时候一定要细致谨慎,避免因为四色线接错之后,不但会导致倒车雷达无法正常工作,而且严重的还会烧坏车内的电子元件。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要看你接的是前雷达的还是后雷达,位置不同接线方法不同,比如前雷达接线:可以在汽车A柱里下去走线,然后在发动机舱翼子板内侧固定接线就行了。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倒车雷达接线是有小小复杂,建议你看看说明书上是怎么接的,但最好找专业的人,接不好会容易短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