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龙爱腾发动机号在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双龙爱腾发动机号在发动机左侧大线包后侧找找。发动机号的含义:

1、首部:包括产品系列代号、换代符号和地方、企业代号,有制造厂根据需要自选相应的字母示,但须经行业标准标准化归口单位核准、备案;

2、中部:由缸数符号、气缸布置形式符号、冲程符号和缸径符号组成;

3、后部:由结构特征符号和用途特征符号组成;

4、尾部:区分符号。同一系列产品因改进等原因需要区分时,由制造厂选择适当的符号表示,后部与尾部可用“-”分隔。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序列号在油底壳侧面,你可以从车子的左前轮处看到,需要调整一下左前轮的角度,你能看到油底壳侧壁上有。我当时也找了半天,另外查了一下车辆登记证,发动机号是14位的纯数字。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在右前轮内侧的架子上呢,需要把方向向左侧打死才能看到的。还有就是在行车证上面也有的。它和人一样,身份证 维修时候方便,有发动机号,便于查询发动机生产日期,还有发动机各个配件等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