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明锐怎么样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斯柯达明锐这款车还是可以的,值得买的:

1、斯柯达明锐在多年以前是紧凑型轿车里面除了朗逸速腾之外的第三辆标杆车型;

2、虽然现在的明锐已经没有之前明锐那么辉煌了,但是对于明锐来说,这款车还是值得推荐的;

3、斯柯达明锐和斯柯达速派以及斯柯达野帝,可以说是最开始斯柯达在中国的主力车型,但是现在也只有速派和明锐在销量上还不错,车做的也比较用心。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斯柯达明锐在空间上不用质疑,开过斯柯达的人都知道空间大,是他们的优势。三人座位,若身材瘦小的也可以坐四个人,所以不管是家用还是其他用途,感觉上其实已经够用了。座位坐起来也比较舒适,靠背符合人体结构的设计。这对于需要长途驾驶的司机来说在好不过了,所以,斯柯达明锐在舒适度、空间上与其与价位相比是一款不错的车型。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新款明锐在外观设计上相比之前也有了很大的改进,尤其是车头四眼造型,很有标志性,我相信年轻人可能会很喜欢这种设计,所以还是比较推荐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