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铭和思域一样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思铭和思域不是一样的,传承思域经典DNA 思铭优势显著:

1、思铭是东风Honda首款自主研发车型,定位A级车市场。作为东风Honda的第四款车型,思铭担当起进一步丰富东风Honda产品线,填补第九代思域取消LXI版本后的市场空缺的重任;

2、面对如此重任,这一次东风Honda选择让思铭站在巨人肩膀上,使用已获得广泛好评的思域平台进行车型开发,打造出这款思域的兄弟车型;

3、思铭外观设计无疑相当的前卫动感,车体视觉前低后高犹如猛兽蓄势待发。前脸与引擎盖过渡平滑,一定程度上中和了“刀锋”中网和鹰眼大灯所散发出来的腾腾杀气,为思铭车头平添几分深邃;

4、车顶侧线越过C柱后没有急于下收,而是顺势“滑”至车部尾端,形成“两厢半”设计,摆脱了传统轿车带给人的审美疲劳。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思铭几乎和八代思域是一样的,就是大灯尾灯变成日版思域的造型,还有就是车标换了,然后售价降低了,但是依然较贵,配置比较低。目前九代思域优惠力度大,感觉比思铭更好。以前很多人把思域改装成思铭这样子,现在官方直接帮你改好了,换个标,加个尾翼,也很不错。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思铭和思域当然不是一样的啦,但是思铭外形是思域 typer改的,但发动机就是以前的思域发动机。 九代思域优惠力度大,和思铭的区别在于中控台造型变化,外形分别是九代思域和八代日版思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