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查车的交强险什么时候到期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交强险是属于车辆的强制保险,如果没有购买交强险,就意味着车辆无法正常行驶,那么怎么查车的交强险什么时候到期?

1、查看保险单,当车主购买交强险之后,保险公司都会给车主提供保险单,在保险单中间的位置就能看到具体的起止日期。

2、查看一下车辆前挡风玻璃右上角位置上面的交强险标志,通常在交强险标志的背后,就能看到具体的起止日期。其实车主只需要坐在驾驶室内,就可以看到具体的日期。

3、直接前往保险公司的营业网点里面查询,所需要携带的资料是身份证,然后在柜台上面就能查询到具体的保单信息。

4、通过电话查询,车主可以拨打自己投保的保险公司电话,让客服人员帮忙查询具体的起止日期,车主只需要把自己的车牌号报给对方即可。

5、或者拨打交管所客服电话,根据语音提示输入相关的信息即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