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v40加多少机油的啊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沃尔沃v40的机油一次加5-6l就可以了,这个是比较规范的:

1、汽车加完机油以后最好是检查一下油尺,因为加机油的量是可以在油尺上准确表现出来的;

2、如果机油添加过多,那么怠速运转时机器噪音会发闷,高速行驶时,汽车会有跑不起来的感觉;

3、当机油添加量过低的时候,机器低速问题显示不明显,但当高速行驶时,就会出现机油泵吸不上油的现象,从而损害发动机的寿命,严重的还会造成发动机报废;

4、所以检查机油液面的位置是非常重要的,过多过少都要进行处理。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加机油最好是根据机油尺进行添加,一般情况下,加到机油尺限额最低和最高的中间那里就可以了。沃尔沃v40作为一款标准的紧凑级车,V40的长宽高分别为4369毫米、1802毫米和1445毫米,轴距2647毫米。相比其直接竞争车型奔驰A级,V40在宽度和高度上占有优势,相应的车内纵向空间和头部空间会更有更好表现。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车最好是使用粘度为5W-40的半合成及以上的机油,一般是需要添加5.7升的,这个是比较合适的。沃尔沃V40是沃尔沃于2012年3月日内瓦车展上新发布的车型,作为在国内十分热销的S40换代车型,V40在各个方面都融入了更加具有时代感的时尚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