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速箱换油封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如果是更换半轴油封要四百五左右,要是更换油封需要拆变速箱的就要一千三左右:

1、造成油封漏油有很多程度上是以为油封老化造成的。定期更换变速箱油对变速箱保养来说是很重要的;

2、对自动变速箱来说,最好是用循环的方法跟换变速箱油,循环机换油是在启动车的情况下,更换变速箱油,车启动了,车里的变速箱油里的脏东西就飘起来了;

3、会随着变速箱油排出来。重力换油是在没有启动车的情况下,更换油,这时脏东西是沉淀在变速箱的某些配件底部,放变速箱油是放不出来的。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需要拆变速箱,挺费劲的。油封本身没几个钱,几十块钱吧,工时费在4s店得好几千,在外面的修理厂估计也得上千。但是如果装配工艺和配件质量不过关的话车子后期可能会出现一些问题。很多车主都这样反应。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知具体是变速箱的那个油封。 如是一轴油封的话,价格高些,需拆变速箱,估计在100以上。 变速箱后油封的话,需拆传动轴,估计在15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