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xc90发动机号在什么位置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沃尔沃xc90发动机号的位置:

1、首先,在车辆的行驶证上,可以看到关于本车的一切信息,自然也包括发动机号码,车子的所属人,汽车的品牌和型号等,一目了然;

2、另外一种方法,就是在汽车的驾驶人位置正前方挡风玻璃下面,有一排非常细小的号码,这就是所谓车子的身份证号了;

3、第三种方法就是打开前车引擎盖,在发动机节气门右边平板上可以看到,关于车子的发动机号或车架号都有,标的非常清楚,长的一串就是车架串号,短的一串就是发动机的串号。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发动机号一般都在车前发动机的盖子上面,也可以通过汽车行驶证和出产合格证查看,汽车的发动机号码作用非常大,不管车子怎么变更,发动机是永远不会变的,所以会看车的人就一定要看车子的发动机号码的。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直接的办法就是打开车的盖子看发动机号码,如果有任何一个不一致的情况,都可以要求汽车厂家返厂或者退货的,改变发动机号可能是事故车或者是拼装车,这些车子质量不能保证,行驶过程是非常危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