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科鲁兹发动机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换科鲁兹发动机需要1万多才能更换:

1、科鲁兹搭载1.6升和1.8升 Ecotec DVVT发动机,这是目前VVT气门可变正时系统技术中最先进的发动机,其参数表现都是同级中最大的;

2、科鲁兹1.6L的发动机,最大功率86/6000(kW/rpm),最大扭矩150/3800(Nm/rpm),理论油耗6.7 升/百公里。由此可以看出,峰值上都超越了悦动、卡罗拉;

3、加上6速自动变速器,使得整车动力性、经济型及换挡平顺性都有着上乘表现。科鲁兹配备5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尽管在手动变速箱上略逊于卡罗拉,但其搭载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则远远领先其它两款车。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换发动机的话,估计要个两三万。2015经典科鲁兹在配置上与老款2013款差不多,只是换了1.5直喷发动机,省油动力更强劲,但是进气门容易积碳。2015经典科鲁兹目前只有1.5排量的,变速箱油5MT,6AT。整个动力总成与2015新科鲁兹同,但是2015新科鲁兹还有1.4T+7DSG变速箱可选。2015新科鲁兹在悬架、底盘、车身上与老款比基本是脱胎换骨了。整车重量比老款清了100多KG,车身多处使用高强度钢材,谁让重量轻了,但是强度不减。更加省油,底盘驾驶感觉与老款类似,后轮是非独立悬挂,但是有瓦特连杆,还是不错的。2015新科鲁兹全系有ESP,关键时能救命啊。推荐2015新科鲁兹。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换科鲁兹发动机需要2万左右。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代号为L3G,已经被应用在了新科鲁兹之上,最大功率84kW,峰值扭矩146N·m,传动系统则将配合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