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620二手车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车的价格要看实际车况的,建议到正规 的二手车市场做一下评估。总的原则是:

1、二手车的定价基础是现行市场新车的销售价格。新车的行驶费用少,随时间和行驶里程的增加;

2、停驶周期延长,费用加大,表现在价格上就应拉开一定差距,不能以年限为唯一标准而一刀切;

3、另外,到报废年限终了时还有一定的使用价值——残值。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车的价格和车的年限和车况决定的,里程数是次要的。根据中国二手车网的乘用车保值率可知,不管什么价位的车,开过一段时间,都是要贬值的,尤其是第一年贬值的最厉害,假设车况良好,保养良好的话,可以大体估算出,价格在当时裸车价格的75-80%左右,以后每年递减5%左右,你可以自己估算一下。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本人开二手620的,接手一万五,保养维修几千元,现在开起来挺顺的,1.5L排量的车子只需温柔的控制油门,开起来又稳又快,超车别车过红绿灯看准时机,行云流水。其实一台车子的性能和驾驶员的技术和行驶习惯是息息相关的,只要驾驶技术到位力帆620会让你开得发光发亮,让人羡慕嫉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