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科鲁兹油耗吓人怎么回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经典科鲁兹与同级车相比拥有更大的空间,更加饱满动感的外形和丰富的配置。其自动挡油耗平均为6升左右,手动挡则更低:

1、雪佛兰科鲁兹(Cruze)是通用汽车以打造设计和性能紧凑型标杆车型为目标,整合全球资源开发的新一代作品;

2、该车或将于明年由上海通用实现国产,以在竞争激烈的紧凑车型中争夺市场;

3、一直备受关注的全新雪佛兰紧凑车型Cruze(科鲁兹)终于在巴黎车展全球首发,揭开了其神秘的面纱。科鲁兹以其前卫的设计风格吸引了人们的视线,其精密的制造工艺使其有望成为紧凑车型的全新标杆。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平均油耗在8.5个左右,油耗跟个人驾驶习惯及路况关系很大 的,建议您平时不要大脚油门起步,保持60-80码匀速行车,多进行路况预判,少踩刹车,红绿灯路口多利用滑行,减少不必要的负重,油耗就会下来的。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有啦,15年的经典科鲁兹油耗高,如果车子行驶超过三万公里以上有可能是车子发动机积碳过多导致的 此外车子氧传感器故障也可以导致车子油耗明显升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