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赛纳油箱多少升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铁龙赛纳的油箱是54升的:

1、赛纳采用PSA传统的掀背式车身设计,车架为承载式。该车带尾箱的掀背造型一度在中国被认为“独特”,并被称为“两厢半”,但事实上,这种设计在欧洲并不少见,雷诺拉古娜(Laguna),斯柯达速派(Superb)等均长期坚持这种设计。国产赛纳N7的前脸造型是2000年升级的结果,增强了安全性,并与当时雪铁龙的前脸造型风格达成统一;

2、1997年的原始前脸设计与爱丽舍和306非常像赛纳

似。 由于家用轿车一直呈现越来越大的趋势,90年代的赛纳和现在的同级紧凑家用轿车相比显得比较娇小;

3、车长4188mm,车宽1705mm(带防擦条),车高1420mm(在法国为1400mm),轴距2540mm,和ZX相同,大于同时代的大众捷达IV(中国称宝来)和高尔夫IV。赛纳的后继车型是和307同平台的C4,该车轴距达到了2610mm,这是如今紧凑家用轿车的标准轴距。值得一提的是,C4内部空间对同时代的大众捷达V(中国称速腾)及高尔夫V仍然有优势。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雪铁龙赛纳这款车的油箱是54升的,赛纳标配1.4升,1.6升,1.8升和2.0升汽油机,以及1.9升等排量的柴油机。中国投产的N7赛纳采用2.0升16气门EW10J4汽油机,原厂功率101KW/6000RPM,扭矩191NM/4100RPM。2.0升汽油机还有一种运动调教版,在未采用涡轮增压的情况下达到了120KW的功率,用于赛纳VTS版。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雪铁龙赛纳的油箱是54升的,东风雪铁龙赛纳2003年4月16日在杭州首次亮相,作为雪铁龙家族的一款 经典车型,欧洲上市5年来获得了足够大的知名度和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