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fx35二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英菲尼迪fx35二手车如果车况价格那些还好的话,还是值得买的。英菲尼迪属于一个低调的豪华车辆品牌了呀,其实很值得入手了:

1、FX35是不错,尤其动力很不错,它搭载的日产的VQ发动机是全球十佳发动机,新款FX35有307马力,350N*m的扭矩;

2、搭配7挡手自一体变速器,经测试7秒时速能破百公里,这样的动力在SUV中是很不错的!同时7个挡位也一定程度上照顾到了燃油经济性;

3、内饰方面也没什么缺点,精细,有挡次,BOSE音响很赞!空间算是够用,毕竟这是运动型SUV,不可能有非常大的空间。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值得买,2012年的英菲尼迪fx35如果是3.5排量的低配车型如果没有发生过大的事故,手续没有问题,车子没有泡过水的情况下应该在45万左右,具体看实际车况。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英菲尼迪保值率很一般,所以二手车值得购买,性价比比较高,但是开2年再卖的话,赔的也会稍多一些,所以这个还是要看个人怎么想的,如果买了不打算卖的话,还是可以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