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qx30新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英菲尼迪qx30新款还算值得这个价钱的:

1、它的外观看来,使用了诸多的家族设计语言,虽然在车身比例上,与奔驰GLA同平台的QX30,与GLA有着很高的相似度,但它在设计上却是完全不同的,而见过他概念车的人都能感觉到,实车对概念车有着相当高的还原度;

2、全系标配了9个安全气囊和胎压监测系统、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换挡拨片、倒车雷达、前排座椅加热、中控彩色大屏,安全配置和基本的驾驶辅助配置较为齐全;

3、另外他24.98万起的售价,考虑到全进口的身份,其实也算很厚道的定价了。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英菲尼迪(进口)-英菲尼迪QX30 2.0T 四驱运动版 购买时间:2018年01月 裸车价格:32.98万 平均油耗:10L/100km 行驶里程:1648公里 最满意:选车到定车花了两个月的时间都不止,遇到QX30心也就落定了,7挡双离合,鸣笛的声音很好听。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英菲尼迪qx30新款因为知名度不高,而且性能差一些。英菲尼迪QX30是一辆新型的车,豪华车紧凑型SUV,用前置后驱或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还搭载2.0T发动机和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个人觉得很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