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led灯改装灯碗怎么散热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led灯改装灯碗是自动散热的:

1、一般来说卤素灯使用透镜或反光碗,这样的话就涉及到一个问题,光源的发光点距离灯罩多远距离;

2、按原卤素灯是经过实验测试好的,倘若直接换成LED光源,透镜或反光镜距离光源的直线距离和角度可能会发生改变,这样会导致照射范围和角度发生变化,光线效果变差等不良影响;

3、如果直接换成LED光源不进行散热处理,光源长时间聚高温会造成灯泡损坏,影响夜间行车安全。建议去有资质4S店或汽车维修店更换LED灯泡。

石有华
【认证专家】石有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用担心散热的问题,因为卤素灯的发热远比LED灯泡高。 对于灯这种会产生热量的东西,都是有必要有散热孔的,更何况汽车运转的时候本身问题就可以达到很高,即使灯的热量不会太高,但也会因为周围温度而升温,这个时候散热孔就很有必要了。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正常情况下是自动散热的呢,LED汽车大灯安装其实不难,稍为动手能力强的话自己也可以在家里独立完成,考虑到大多数的消费者还得建议大家都专业的4S店、汽修点做安装较为快捷安全。不少感兴趣的朋友经常问到LED汽车大灯有减光、转向灯功能安装是否要改动原车线路,是否存在有CAN BU问题,是否要装安定器。现在集中解答下这些问题,LED汽车大灯安装不像大家想象中的难,不需要改动原车的线路、不存在CAN BUS问题、LED汽车大灯安装不像HID那样需要23000V的电压激活灯泡,所以不需要加装安定器来支撑,另外的LED汽车大灯另一个隐性的优点就是防水性非常强,丢到水池是浸泡数小时毫无进水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