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英菲尼迪qx50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英菲尼迪作为一款豪华车型可以说也是非常受欢迎,尤其是QX50,作为一款功能强大但是配置老妻的车型,2019款qx50最新消息英菲尼迪qx50最新款:

1、其实新上市的QX50改变非常多,这辆英菲尼迪QX50最新款是2019年的全新SUV,使用了可变压缩(VC)涡轮增压4缸发动机的量产车,这也让这辆车感觉更像是一款运动车型,动力非常强劲,是驾驶感受最强烈的车型;

2、而且在配置方面这辆英菲尼迪qx50最新款也是面面俱到,配备了胎压监测装置、多功能的方向盘等等,这辆车也搭载了智能巡航控制和转向辅助系统,让驾驶员可以在高速公路或者拥堵的交通中有更为舒适的驾驶体验,非常不错;

3、英菲尼迪QX50最新款报价29.38万,相比指导价有了接近4万的优惠幅度,可以说是相当超值了,而且日系车型一贯以来的皮实耐用和省油,在英菲尼迪上都体现的淋漓尽致,所以不用担心。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英菲尼迪qx50外观大气时尚,发动机高科技感很浓烈,跑起来很爆裂有跑车的感觉,CVT换挡非常平顺节油性好,高速隔音效果好,高速油耗低,内饰很用心,真皮真皮材料用料比较足;相比同级别烂大街的车更具有时尚感,非常适合年轻人使用;动力方面,QX50也表现的比较出色,除了起步略微的缓慢了一些,不论是加速的动力,还是换挡的平顺都挺不错,涡轮介入后的动力更是充沛,推背感十足,超车也很爽快。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QX50搭载一台代号为VC-T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载可变压缩比、模拟阿特金森循环、双喷射等技术最大功率为200KW,最大扭矩为390Nm。在动力提升的同时,新机型的油耗相比现款2.0T发动机也有着27%的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