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雅m80和s80的区别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以下就是森雅m80和s80的区别:

1、M801.3标准版是国产发动机,M80其他发动机都是日本的、S80也是进口的;底盘都是前悬麦弗逊,后悬五连杆没区别;

2、经济系方面,M80便宜因为是09年老款;外观:S80是SUV,M80是MPV;

3、安全性:几乎差不多,ABS+EBD TAF车身设计,安全气囊;空间:内部完全一样大,外部空间M80小一点点点;

4、动力油耗基本相同;森雅M80是商务车----MPV,比较有意思的是,一汽把它稍微改装,车灯和内饰,加个大包围,他就成了SUV森雅S80。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森雅有两个车系:一个叫森雅M80(两厢车,5门7座) 一个叫森雅S80(SUV,5门5座),而后者就是所谓的城市SUV。 简单的说,森雅S80是森雅M80的升级版,外形除了保险杠和前后灯以外,几乎没变。变的只有车身宽度和价格。实际还是森雅M80的内脏,换了保险杠,换了前后灯,车身加宽4厘米,就可以当新车型卖,尤其还摇身变成了SUV。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森雅m80和s80的区别就是,s80和m80硬件都是一样的原装进口发动机taf车身abs+ebd前麦弗逊后五连杆。只是内饰和外观加了一些装配使整车更具现代气息和运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