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h230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中华h230性价比不错,喜欢可以考虑的:

1、H230的车身尺寸为4390/1703/1482(mm),轴距为2570mm,领先于同级竞争对手,其拥有着相对不错的内部乘坐空间。新车将提供六种车身颜色供选择,并且车内达到22处储物空间;

2、中华H230多采用圆形,中控按键旋钮和按键简洁排布在挡位上方,仪表盘面板也采取了简约设计。诸多圆形元素的旋钮、炮筒式仪表盘与新的三辐方向盘设计符合目前多数消费者的审美观。新车将配备尺寸为宽/长分别为720/340(mm)的大尺寸天窗、原生吸音减震毛毡、USB接口、EPS电动助力转向、ABS+EBD等;

3、动力方面,中华H230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5马力,峰值扭矩达到143N·m。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或6速AMT自动变速箱。据悉,H230手动挡百公里油耗为6.3升,AMT为6.6升。 铝合金轮毂采用偏向运动风格的多辐设计,轮胎采用尺寸为185/60 R15的万里轮胎,制动方式为前盘后鼓。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中华230准车主,这个车是我开过车当中起步最慢的一个,同样红绿灯路口起步会被排量小的车落后一个车位,(当然这是跟个人开车习惯分不开的),但是速度超过60码爆发力还是可以的。这款机器设计师调校为高速发动机,车速起来再加速会有明显的推背感。同级别的车无论空间和配置230都有很大的优势。配备的是电子助力转向系统,有一键升窗功能,配置还是很大方的。缺点起步肉,后减震偏硬,路感很强。全系白色的车不是金属漆很遗憾(我的车就是白色的)。不过这车肯定省油,冬天我每公里才合6角多一点。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中华H230定位是入门级的小型家用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90/1703/1482mm,轴距为2570mm;H230的前脸添加了非常多的自主元素,可以说很好地摆脱了模仿宝马的影子,整体造型更加时尚更加年轻、还带有一丝概念车的感觉。略微夸张的双波纹式镀铬进气格栅,中间的内凹式设计紧凑地包裹着半个车标。车身各连接处的缝隙均匀整齐,证明自主汽车企业的钣金技术在不断的成熟;倒三角放射式的造型棱角分明前大灯尺寸较大,稍显夸张。为了给乘客更宽裕的空间,H230尽可能的将车顶拉高,所以侧面看起来比较圆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