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5008二手车能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如果车辆状况良好,手续齐全,价格便宜,可以购买的:

1、众泰5008的外形并不庞大,看起来十分精致,初见这款车时,令人不由地想到丰田特锐或是铃木吉姆尼这类城市型休闲车,从外观上看,5008的造型与上一代车型2008十分相似,但有很多细节部分做了改进;

2、相比2008,众泰5008的前保险杠则采用双色设计,上半部分采用与车身同颜色,而下半部分则是亚光黑色,这样的设计使5008的外形看起来更加时尚,同时也增添几分霸气;

3、车头部分,最吸引目光的则是大灯的造型,类似于大众系列车型的大灯设计却在众泰5008的车身上融合的十分贴切,正前方的进气格栅也采用当下最流行的V字型设计,与 “几”字形的保险杠连在一起,在视觉上显得十分具有冲击力,保险杠底部的银色护底板令5008也增添了几分越野的味道。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车辆状况良好,手续齐全,是可以考虑的,在各个方面都更加平衡,尤其是现在越来越多的汽车公司以这种价格生产产品,众泰5008成了为数不多的选择之一,作为一款代步小车,众泰5008还是值得购买的。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车辆状况良好,手续齐全,是可以考虑的,众泰5008车型个人认为单纯代步使用还是值得考虑,该车型的优点是价格相对便宜,省油,缺点是车的安全性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