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z300发动机进气口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Z300充分彰显A级车定位B级车品质的符合市场消费导向的卓越品质:

1、油耗上,应该是6.7的样子,已经够经济了;

2、动力上,是用的三菱的发动机,1.5的,这个稍微有点小,但是足够家用了;

3、舒适度上,座椅好像是模仿的宝马5系设计,实际效果还是可以的,虽然不能比;

4、操控上,莲花底盘调校,比较的稳当,操控不错;

5、安全,这个是这车子的一大优势,五星评级,总分47.7分,刹车距离为40.27米/百公里,同级别属于上层。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动力家用足够,很不错的Z300是众泰融合全球资源,重磅打造的首款A级轿车,其在动力方面,搭载的是源自三菱的1.5L4A9系列发动机,最大功率86kw(117马力), Z300(4张)最大扭矩可以输出141Nm。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众泰Z300搭载的是沈阳三菱公司的4A91S发全铝发动机,排量1.5L,最大功率为83kW(117马力),最大扭矩141N·;m,,性能可靠稳定,具有MIVE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燃油利用率高,油耗低等优点;电子燃油喷射系统采用了国际顶级供应商BOSCH的产品整体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