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知豆电动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众泰知豆电动车还是可以的,以下就是这款车的详情:

1、知豆电动车是知豆旗下的一款电动车,采用了能源发动机,满足日常的需求;

2、首先其相较之前的D1在外观上有了一些细节微调,变得更加具有时尚感;

3、尺寸方面也略有不同,整备质量由原来的670kg提升至720kg,主要是增加了电池方面的容积;

4、这也使得D2的最大续航里程提升至210km。而在内部配置上,此次推出的D2则会拥有更高端且具有科技感的配置。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知豆质量不错。是新大洋出的一款电动四轮车。新大洋由于没有电动汽车生产资质,前期与众泰合作生产,后又与吉利联姻,借众泰和吉利的资质可生产电动汽车。归根结底,新大洋的技术和设计,质量不错。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的质量特别差,一下雨就歇菜,电池就报漏电。售后更是差中之差,送去修了一次,售后把电池抠出来晒了晒就完事,半个月又碰到下雨出门,又歇菜,送去修了,修了十多天也没修好。售后特别不负责任,还要天天打电话追,你不追踪,那车就放在那里,没有什么 维修进度。天天催,十多天也没修好。还在继续苦等修车 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