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lx570换代了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已经换了,就是19款的雷克萨斯lx570,下面为你介绍一下lx570:

1、LX570搭载了一台5.7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81马力,比LX470多出110马力之多,最大扭矩也超过了550N·m。新车采用一台6挡顺序变速器,在电子系统的辅助下,LX570的拖曳能力达到了3800公斤以上;

2、新车轮毂尺寸为20英寸,加上重新设计的悬挂系统,这让LX570庞大的车身可以进行迅速而精确的高度调节。再配合四轮的液压系统和交叉连接系统,新车的每一个车轮都能依照对角线上的车轮的变化而进行相应的调整;

3、安全性能方面,LX570装有10个安全气囊以及主动式前座头枕。以及同级别领先的预碰撞Pre-Collision安全系统。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雷克萨斯LX570采用了一套名为上坡控制Crawl Control的系统,它能在最恶劣的路面下维持车辆的低速运转,并且同时通过一套虚拟限滑差速锁来减少轮胎空转。这样司机就可以专注于方向盘的操作。此外,全地形ABS系统也能减少如泥地、沙地等低附着力地面的制动距离,从而提高了车辆的安全性,这款车已经换代了,你现在才知道啊。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的,是在今年换代的,新款雷克萨斯LX570配备了全新开发的5.7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270千瓦,最大扭矩530牛·米,赋予了LX570同级别SUV中最优越的动力性能。不仅如此,经过精心调校的发动机与全新六速电子控制自动变速系统完美匹配,在改善性能和油耗的同时,显著降低排放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