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里程数怎么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辆里程数更改的方法:

1、找到汽车离合器外壳上,这个位置不一样,有的是在变速箱或传动轴的里程表传感器插头,然后用手轻轻的拔出;

2、然后把走表器输出插片插入拔出的传感器插销中的信号插孔;

3、把走表器准确的插入点烟器;

4、打开车钥匙,旋转一下。调节走表器上的那个小小的调节钮, 把车子的时速调到设想中需要的速度就行了;

5、开始工作时,数字会自动的前进很多。大概8小时,可以自动增加3000公里路程。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辆里程数调表的方法有两种拆仪表盘。通过OBD,根据不同车型调表设备也不同,有的通过OBD插口可以直接调表,调多调少都可以。OBD装置监测多个系统和部件,包括发动机、催化转化器、颗粒捕集器、氧传感器、排放控制系统、燃油系统、EGR等。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拆下车辆原来的里程表,装上一个新车里程为零的里程表,使用汽车里程跑表器,直接接到车速线上,通过调整速度调节旋钮,使仪表的里程数以自己设定的数目往上累加,到达设定值就停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