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迈x5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众泰大迈X5是一款高品质的SUV,在同级别车型中,空间比较大,性价比比较高:

1、配置、外观、舒适度、口碑都是响当当的好,还配备了全景天窗,一键启动功能;

2、在10W左右的价位上能购买到如此高大上的配置真的是物超所值。外观方面,大迈X5是众泰旗下一款全新紧凑级SUV车型,整车设计流畅、圆润,亦显得十分时尚;

3、内饰方面,大迈X5内部设计显得有棱有角,十分讨年轻人喜欢,包括三幅式方向盘、个性造型的仪表盘以及银色装饰点缀的梯形空调出风口等;

4、动力方面也很好,采用了三菱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所以还是比较推荐购买的。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迈x5这款车很一般,众泰本来就是国内品牌里面比较差的一个,小毛病特别多,装配质量非常差,发动机变速箱是老旧的产品,你去4S店试驾下就知道了,真的不是骗人的。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质量真心不行啊,我买的大迈x5新车,车顶漏过雨,后面车门都生锈了,车在行驶中出过两次刹车故障 ,买了这款车之后,真的的非常后悔,建议你们不要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