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牌照灯怎么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打开雾灯牌照灯就自动亮了:

1、汽车牌照灯一般用于配合警方在夜间跟踪和监视工作。汽车牌照灯的安装非常简便,螺丝形状的灯泡安装在车后牌照的上方,起到照明与装饰的作用;

2、如果不小心闯了红灯或酿成交通事故,它将成为警察搜捕中的重要帮手。按照有关规定,所有车辆夜间行驶时,都必须打开车后的牌照灯;

3、汽车牌照灯的亮度,夜间正常视力在20米之内,必须能看清牌照号码。按规定要求汽车牌照灯必须与小灯同一个开关控制。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打开车灯,汽车牌照灯就会自动亮的。

1、一般雾灯开启按钮在灯光操作杆上,分为前雾灯和后雾灯;

2、雾灯开启需要打开车辆的灯光,即开启示宽灯,在车辆的灯光操作杆上找到雾灯标识的位置,并旋转操作环。将前雾灯标识对准开启标识点,这时候仪表盘就会显示前雾灯标识,这样前雾灯开启;

3、旋转操作环,再将后雾灯标识对准开启标识点,这时候仪表盘就会显示后雾灯标识,即代表后雾灯开启;

4、前雾灯是可以单独开启的,后雾灯只能与前雾灯同时开启,无法单独开启。另外,灯光根据车型不同还有按键式,只要认准雾灯标识,通过按下打开即可。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怎么开车的就怎么开牌照灯,因为牌照灯是自动亮的(打开车灯)。汽车牌照灯是夜间或者天色比较暗的时候和行车位置等小灯一起打开的用以照亮牌照的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