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迈x5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6成都车展正式发布的大迈X5 1.6L超值版车型于9月28日上市:

1、大迈X5超值版提供舒适型、时尚型两款配置车型,售价分别为6.99万元及7.59万元,其最大的特点在于搭载了1.6L新一代高效能自然吸气发动机;

2、外观方面,大迈X5 1.6L超值版车型也维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仅将前翼子板处的TURBO字样标识更改成为了VVTi字样标识; 大迈X5超值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527mm×1836 mm×1682mm,轴距为2680mm;

3、内饰方面,大迈X5 1.6L超值版车型采用黑米双色内饰,整体色调突显家用风格。同时,新车门板的造型经过重新设计,门板储物能力和扶手舒适性得到提升;

4、配置方面,大迈X5 1.6L超值版全系标配电子手刹、LED尾灯及PM2.5过滤装置。其中1.6L时尚型车型还增加了可开启的全景天窗等配置,是这个价位为数不多配备全景天窗的SUV;

5、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16马力,峰值扭矩151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迈X5的售价7.79-9.39万元配置远高于市场上同级别车型,品质与性价比非常高。搪塑仪表台、LED日间行车灯、GPS导航、电子手刹等功能很少出现在10万元以下的车型,而大迈X5是全系标配,这些配置都是很实用的,可以大大提升您的用车品质;大迈X5搭载三菱4A91T废气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10KW,在2000转就能达到最大扭矩输出195N.m,并且在2000至4400转的宽广转速区间内可一直保持190N.m以上的高峰扭矩输出,提供持久强大的加速性能。凭借废气涡轮增压技术,实现小排量、大功率、低油耗。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众泰大迈正式发布了大迈X5白金版的上市信息,新车共推出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79-9.39万元。新车采用1.5T+5MT的动力组合,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15N·m,相比现有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195N·m),动力性能上得到了较大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