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达和桑塔纳多少钱一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捷达需要7.36万起步,而桑塔纳要7.69万起:

1、其实这两个车都是同一条生产线上下来的。一、用的发动机是一样的,全是EA211发动机,变速箱也是一样的;

2、二、车内空间,轴距也是一样的,底盘通用,配件也通用。三,外形,新捷达前脸的栅栏不太好看,个人感觉桑塔纳还好看些,桑塔纳偏于稳重,捷达偏于运动,这个要看个人喜好;

3、还有一种说法就是说一汽比上汽做得好一些,这只是道听途说而已,毕竟没有实际数据,所以不用太在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桑塔纳这款车型的最低配置要7万,捷达这款车型的最低配也是要7万起,但桑塔纳会相对比捷达贵一点点。捷达和桑塔纳这两款车放在这就有历史感,可以说伴随国人的改革开放一路走来的元老车型了。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两款车可是人尽皆知。目前的捷达和桑塔纳应该叫做“新捷达”和“新桑塔纳”。作为历史上中国最畅销的两款车,他们曾经并不是一个平台和一个级别的车型,目前大众开展了MQB平台战略,这兄弟俩目前走到了一个级别,并且携手征战十万元这个级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