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c级车首保需要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c级车首保,价格价格应该在1500元左右,以下就是汽车首保的项目:

1、更换发动机机油和机油滤清器,检查制动系统的工作情况,例如制动片和制动盘的间隙和磨损情况,紧固各系统的螺栓,检查和调整传动带,检查和调整轮胎平衡和定位;

2、检查并补充各种机油,检查灯、蓄电池、减震器等部件的工作情况;

3、按时参加第一次保养,不得提前或拖延。完成第一次保养后,表明车辆磨合期已结束,可以按照车辆规定的标准负载和正常速度行驶。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驰C级车的保养周期 :奔驰整车包修期为3年不计里程数(自销售者开具购车发票之日起算),三包有效期直接写在了包修期下面,三包有效期为2年或5万公里,以先到者为准。 首保10000公里/12个月 二保:20000公里/24个月 保养间隔:10000公里/12个月。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驰c180l这款车的首保是在5000公里或者是半年到达规定的时间或者是公里数都需要携带保养手册去四s店进行保养。首保需要更换机油机滤,清洁空气滤芯和空调滤芯,检查轮胎气压,一般为2.3-2.5巴,检查底盘有没有剐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