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es300h二手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雷克萨斯es300h车况良好价格合适可以考虑的:

1、从外形看 ,雷克萨斯ES300h和ES250并没有明显的差别,细节方面倒是很好分辨,与CT200h一样,混动版ES300h的车标处换成了蓝色边框,侧面的Hybrid标识将也清晰地表明其身份;

2、动力是最值得书写的一个方面。雷克萨斯ES300h采用了2.5L四缸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这套动力系统与运用在凯美瑞骏瑞上的一模一样。低负荷工况下可以纯靠电动机驱动,高负荷工况下由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共同驱动;

3、汽油发动机也负责为镍氢电池组充电,保证电动机的运作,另外刹车减速的能量也会被回收给镍氢电池组充电,这是该混动系统的一大优势,大大解除了消费者对于新能源动力使用的条件限制。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雷克萨斯es300h车况良好,手续齐全,价位相对便宜完全可以考虑的,主要还是看车况还有价位。ES300h车型采用了215/55R17优科豪马E70B轮胎,该轮胎在优科豪马产品线中属于中高挡的轿车胎,算是一款比较偏向于静音与节能的产品,这也与雷克萨斯ES300h混合动力车型的身份相符。至于轮毂款式,更多的考虑到空气动力学设计,造型不算好看。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车要看具体的车况的,如果是车龄、车况、价钱都还可以的话,是可以买的,如果之前有过泡水的情况、火烧的情况、出过事故、大修过等情况建议就不要购买了。近年来,家族化前脸的设计风格席卷全球各大车厂,雷克萨斯也不例外。新ES在外观上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了被称为“Spindle Grille纺锤形”的X前脸造型,该造型最早出现在雷克萨斯LF-Gh概念车上,后来被广泛用于CT、RX、GS以及如今的ES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