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es300h保值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克萨斯es300h车子质量可靠性,保值性方面都比较好:

1、ES是首款搭载了Apple CarPlay的雷克萨斯车型,同时也是雷克萨斯ES 300h的标配。Wi-Fi热点可免费使用一年,最多可以同连接五台设备。12.3寸的中控大屏让人印象深刻,但是右侧触控按键还是很容易让人误触。也许是雷克萨斯也意识到了这一点,Apple CarPlay可以充分弥补原生系统的缺陷;

2、ES 300h的内部是一个非常舒适的地方,雷克萨斯调整了前悬挂,以提高乘坐舒适性和稳定性。后悬挂中的纵臂和稳定杆增加了整车悬挂的阻尼能力并有效减少了车身在转向时的侧倾。可以说雷克萨斯在内部的乘坐体验上下足了功夫,全车采用了68%的隔音材料可以减小噪声和振动;

3、木质和皮革包裹的方向盘背后是一个数字仪表盘,配有7.0英寸屏幕。标准的10扬声器Pioneer音响可以满足一般人所需,但音响发烧友可以选择17扬声器Mark Levinson环绕音响系统。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相比中低端车,中高端车一般三年左右,车价打个7折左右,我说的是大部分车的情况,当然看你的保养程度历程数还有是否有事故折扣往上或者往下走一些。雷克萨斯是全球汽车故障率排名第一的品牌,所以相对来说还是比较保值的,而且就我所知有三年十万公里还是四年十万公司的免费常规保养,如果再质保内置换的话也是比较保值的 。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雷克萨斯es300h保值2方面还是挺好的,019款雷克萨斯 ES300h搭载雷克萨斯第四代混合动力系统,它由经过改进的2.5升L-4发动机组成,另外驱动电机由一个体积小但能输出较大功率的29.1千瓦时镍电池驱动。当汽车处于Eco模式可最大限度地控制动力总成的燃油消耗,汽车起步的平顺性会让你觉得它非常柔软。另外,EV模式也可以让整车在纯电模式下短距离驱动。运动模式将会在低速增加扭矩,并在数字仪表板的中央显示一个转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