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汉兰达2019全新款五座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汉兰达2019全新款5座,个人还是可以的:

1、最基本的就是驱动方式,四驱就是四个轮子都有动力,两驱就只有2个轮子有动力。价格四驱的贵,两驱排量是2.7L的。四驱排量是3.5L的;

2、汉兰达2.0t的四驱与两驱的区别在于,四驱的汉兰达行驶更稳定,尤其是在湿滑路段;

3、另外四驱的汉兰达在跑比较差的道路的时候更不容易陷车。当然新汉兰达2.0t的适时四驱油耗比两驱车高一点,但百公里油耗的差距不会超过1升。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蛮好的,丰田汉兰达5座版的优点有着宽大的车身,拥有创新的、宽敞的内部空间,并配备了豪华、舒适的内饰。而且,Highlander汉兰达标配了同级别车型中最高标准的安全装备。这款SUV行驶中非常安静,而且灵敏性超凡,将多功能性和驾驶舒适性汇于一身。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不错的,Highlander汉兰达采用输出动力高达201千瓦的3.5升V6发动机,并配备阶梯式5速手自一体式自动变速箱,使其具有平稳顺畅的加速性、良好的燃油经济性,以及美妙的驾驶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