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地板进水怎样烘干的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驾驶室地板被水淋湿可以用抹布先把水吸一吸,然后开空调的除湿模式或者制热模式将水分去除即可:

1、汽车驾驶室地板被水淋湿对汽车基本上不会造成大的伤害,最坏的情况就是水浸透到电路,油路,气路,那就会伤害发动机;

2、但是如果不是特别多应该是没问题的,开车检查下各个通路正常启动无异响就没问题;

3、但是车体内进水还是要赶紧去店里弄干的,否则在车内会上潮发霉,尤其是车体封闭还有空调,最容易滋生细菌,这种情况绝对不能忽视,平时的饮料洒落按理都要的清理干净的,因为车内空间就是细菌的温床,影响行车健康;还有就是如果泡到座椅,尤其是真皮的就更得抓紧时间去清理。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地板被淋湿了,用吸水纸铺在地板上,稀释水分,还有要注意能通风换气,使空气自由流通、协调室内温湿度。注意不要在太阳下暴晒,千万注意不要用烘干机烘干,烘干后地板就会变形,缩水。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地板进水需要把地板和地毯全部拆掉,然后把地毯晒干;拆地毯后自然风干,干后注意做防锈和去处水迹工作,所有线路检查线路 。